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中秋将至,社工们把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 ​【记者 黄冠柽】 通讯员 杜会 供图 消息来源:天河区残疾人居家安养服务中心 【编辑 南山】 | 2021-09-18 23:45:43


“情满中秋”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天河区残疾人居家安养服务中心在近日开展“情满中秋”探访活动,组织多名社工、义工、残联相关工作人员,探访石牌街、林和街、五山街50余名残疾人家庭,并送上米油作为关怀物资,表达对残疾人家庭的关心和支持。


区残疾人居家安养服务中心为残疾人家庭准备的关怀物资。


9月14日,社工与服务员在接收到大米和花生油等物资后,第一时间上门探访残疾人家庭。家属们看到工作人员上门探访非常高兴,工作人员与残疾人、家属聊家常,关心和了解残疾人服务对象的身体以及家属日常照顾情况,并提醒在疫情时期要注意的相关事项,要相互提醒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区残疾人居家安养服务中心社工探访石牌、林和等街的残疾人家庭。


此外,社工还邀请到5名轻度残疾人义工参与到本次探访活动, 一起为重度残疾人家庭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充分挖掘及激发他们的潜能,并向他们传递关怀。


“疫情期间,我们每名社工及工作人员都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继续为残疾人家庭提供日常的居家清洁、生活照料以及代买代办、室外活动照料等服务。希望能够尽自身的力量,帮助解决残疾人家庭在生活当中遇到的难题。” 天河区残疾人居家安养项目的工作人员表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