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点亮“微心愿”,他们携手为元岗困难群体送关爱!

|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徐晓桐 图片来源 元岗街社工站 | 2021-09-22 23:13:14




“你的心愿,我来认领!”

近日,元岗街社工站联合元岗街道商会和广州谷裕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领辖区困难群众的微心愿,为8户困境家庭点亮微心愿。


捐赠的爱心物资。


小e了解到,元岗街社工站根据前期上门走访,摸查求助家庭的基本情况,通过筛选确定了8户困境家庭的微心愿申请。随后,社工站利用慈善平台,发动社区爱心企业和组织积极参与。


在元岗街社区慈善基金管委会会议上,元岗街道商会和广州谷裕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代表现场认领了求助家庭的微心愿,携手为困境家庭提供大米、食用油、学习物品等物资支持。


主持人介绍求助者情况。


微心愿认领当天,元岗街道商会联系人兼残联理事长刁翔,元岗街道商会监事长吴祝花、商会秘书长张秀银及理事廖志勇现场向困境群众代表表达问候,并根据微心愿清单分别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冰箱、营养米糊、收纳箱、学习桌椅、书柜、儿童学习机、学习文具等,所有物品折合价值约4000元。


元岗商会代表为辖区困境群众送上“微心愿”物资支持。


恰逢中秋佳节,元岗街道商会在现场还为8户困境家庭送上月饼,给他们带来节日问候与关怀。


困境家庭代表领取爱心物资。



其中一位受助居民说,“非常感谢元岗街道商会以及社工站对我们的关注,让我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谢谢社会爱心企业的支持,提供学习书桌椅,让孩子实现小小的心愿。”另一位家长由衷地感谢道。


孩子在新书桌上做作业。


每一个小小心愿的背后,都有一个殷切的期盼,心愿虽小,但对于困难群体来说,却是帮助他们继续前进的动力。元岗街社工站也号召辖区更多的爱心企业、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到社区公益和困境群体帮扶服务中来,给他们送上爱心和温暖!


孩子展示领取的微心愿物资——儿童学习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