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后天截止!免费!前进街汤养药膳培训课接受报名!

| 【记者 唐硕】 信息来源 前进街综合服务中心 【编辑 南山】 | 2021-09-27 20:06:46




前进街汤养药膳课

9月29日上午12点截止报名!

符合条件的街坊赶快来报名吧~


免费培训对象

需符合如下四个要求:

1,年龄在18-48周岁,未办理退休手续。

2,持广州户口或者广州有效居住证。

3,不是公务员,不是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是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扩招的全日制也算)

4,有广东省社保卡。

培训工种及费用

1,培训工种:汤养药膳指导(满30人开班)

2,培训、考试、发证全部免费

(含上课教学所需用品、用具均免费提供学员使用)。

3,考核证书:广东省培训合格证书。


培训地址

前进文化广场二楼

培训时间

10月中下旬非周末上课,5个全天面授(每天上课时间:9:00-12:00;13:30--16:30)

考核安排

1,考试时间:暂定11月考试。

2,考试地点:广州市艺源职业培训学校(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8号)


报名资料

1,大一寸白底彩色照片冲晒版2张「免冠,深色衣服」;

2,清晰的与晒好的照片相同的电子照片原图,「不可对着照片翻拍」,报名时候一起提交;

3,身份证,毕业证(初中以上学历都可以),广东省社会保障卡社复印件各一式两份。若大专及以上学历需要提供学信网认证报告PDF版以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4,广州市户口提交: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一式两份;非广州市户口提交:广州市有效居住证复印件一式两份。



温馨提示

居民须在9月29日上午12点前到前进街道政务服务大厅四号窗口递交资料,一旦交资料录入人社局学习系统确认报名,无法退出与撤销!请按要求上课与考试!




感兴趣的居民可以扫码进群,

了解报班详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