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有求必应丨点赞!一夜之内,员村这条人行道的污水不见了

| 【图文记者 吴淑萍】 【编辑 甄曦】 | 2021-09-30 07:35:17


近日,有居民向小e反映,称员村新街与员村二横路交界处往前的中山六院围墙边(即商铺衣号仓对面)的一门里长期有污水流出到人行道上,希望能得到解决。


这位居民表示,他每天早上8点多上班都会路过这里,下午5点多又经过这里回家,经常都能看见有污水流出,觉得影响居民出行,需要相关部门处理。


小e来到现场看到,这部分区域确实有污水流到人行道中,还有一部分污水会流到车道边上,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道路面貌。此外,附近有比较低洼的树池砖,污水也容易存积。





随后,小e把此情况反映给员村街道城管办,城管办工作人员马上进行处理,与中山六院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协调沟通。


收到反映后,中山六院工作人员也积极配合,表示立即整改,并将冲洗受污水影响的人行道。据了解,这些污水可能是洗工作服倒出的水。


第二天下午,小e再次来到现场,发现原先被污水弄得湿哒哒的人行道部分,已经变得干干净净,与人行道的其他部分和谐融合。





路过这条人行道的街坊,

你有没有注意到这个变化呢?




有烦心事?欢迎告诉小e,

小e来帮您解决!

一键报料,有求必应!


街坊报料请看以下步骤:


1、关注“微社区e家通新员村”(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可快速关注)




2、点击菜单栏【有求必应】




3、进入报料页面




怎样的报料最容易被小e采纳?

1、说清楚时间、地点、事情,越详细越好;

2、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小e联系采访;

3、最好上传相应的图片,有图有真相。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