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弘扬家风迎国庆,文明实践进社区——前进街开展“培育好家风•共建文明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图文记者 唐硕】通讯员 黄丽娟【编辑 南山】 | 2021-10-01 23:55:37


培育好家风•共建文明城

为欢度国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共同参与全域创建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9日至10月15日由天河区委宣传部(天河区文明办、天河区创建办)统筹发动街道在辖内深入广泛开展“培育好家风•共建文明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前进街道活动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3日,活动地点在美林湖畔社区和羊城花园社区,活动主要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家教家风”、“绿色环保”、“关爱未成年人”、“文明餐桌”、“平安天河”、“‘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等主题开展。

929日起美林湖畔社区陆续在辖内开展了普法巡视河涌反诈骗宣传及大手拉小手”义务大扫除志愿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群众参与。据悉,102日上午9点,羊城花园社区在羊城花园中心花园开展书法艺术家进社区、羊城花园小学“培育好家风•共建文明城”主题美术作品展览“义剪”志愿服务反诈骗宣传、民法典讲座、关爱未成年人禁毒宣传、绿色环保志愿服务等。



活动现场设置了互动环节,辖内群众不仅可以近距离获取文明行为、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环境保护、普法、防诈等方面的知识,还可以享受义剪惠民活动,每日宣传主题都有所不同。103日,羊城花园社区还将免费放映电影《建国大业》,感兴趣的街坊可以到现场一同观赏,度过一个内容丰富形式有趣的国庆假期!


信息来源 前进街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