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家门口的文艺汇演!车陂北社区歌舞迎国庆

| 【记者 皮卡】【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刘施琴 | 2021-10-03 00:14:22

9月29日上午,阳光明媚,车陂北社区党委联合富力天禧物业、美好居云创幼儿园、社区文艺团体等在天禧广场举办文艺汇演,街道驻点领导和500多名党员、群众共同参加了此次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车陂北社区党委邀请老党员李伟福分享自己的人生历程,他以自己19岁开始当兵到、退伍到广州氮肥厂当工人、到现在83岁高龄还继续为社区服务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许许多多英雄用血泪换来的,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念,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在车陂北社区党委“2020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及优秀支部”颁奖环节,街道驻点领导为30多位优秀党员颁发了纪念奖牌,并感谢广大党员面对疫情冲在第一线,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


在精彩的表演环节中,社区文艺团队、车陂北社区党委下属的三个党支部、辖内共建单位、社区居委会等争相为庆祝祖国的生日献歌献舞。一首《中国人》,唱出了炎黄子孙的中国情结;一舞《我和我的祖国》,舞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依恋;《社会主义好》《团结就是力量》《党旗更鲜艳》《灯火里的中国》《牧民歌唱共产党》等节目精彩纷呈,赢来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在《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中,表演圆满结束。








千言万语道不完祖国的美好,万里长卷画不尽祖国的江山,百年风华正茂,千秋伟业为民。





来源:车陂北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