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倡导文明理念!林和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 【图文记者 黄冠柽】 【编辑 甄曦】 消息来源:林和街 | 2021-10-14 01:20:06



10月12日

天河区“培育好家风 共建文明城”

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在林和街天誉社区开展

现场精彩不停歇!





义剪服务队进社区献爱心




下午4时,在活动现场,心灵手巧的义剪服务队和“Tony老师”用心为老人、孩子等居民免费理发,街坊们对发型师的手艺赞不绝口。前来剪发的长者和儿童整齐有序地排队等候着。理发师的精心服务、志愿者们的热情招呼声传递着爱心和暖意。


义剪服务队队员为路过街坊免费理发。


“今天,我们志愿团队安排了专业的理发师傅为社区来义剪,我们去了天河区很多的街道去献爱心。我已经退休,但是希望可以发挥自己的余热回馈社会。”义剪服务队的燕姐说。





挥毫泼墨书写新时代文明




活动现场,来自天河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艺术家刘锐挥毫泼墨为居民送祝福。一张张笔墨丹青诉说着“新时代文明”的美好愿景。


天河区书法家协会书法艺术家刘锐为街坊送祝福。


不少社区居民在书法台前等待书法家为自己手写祝福。这些书法作品都将免费赠送给现场的街坊。“我们每个人都是从家庭走向社会,家风的影响将伴随着人的一生。所以拥有良好的家风,无论对于个人还是整个社会都是很重要的意义。”林和街坊张先生说。





摊位宣传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小游戏。


天河区司法局及林和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为街坊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

现场的另一侧,反诈骗、垃圾分类、法律咨询服务等宣传摊位吸引街坊们停下脚步上前咨询。志愿者们寓教于乐,设置垃圾分类小游戏、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有奖问答,给参与活动的居民送上小礼品,引导街坊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践行垃圾分类和保护环境的责任,为建设文明、美丽的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