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九九重阳节,前进街向退役老军人们送去慰问与关怀!

| 【图文记者 唐硕】 信息来源 前进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编辑 南山】 | 2021-10-14 23:30:59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近日,天河区前进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陆续走访慰问了辖内十余户退役老军人,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美林湖畔小区白老先生的家中,前进街分管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二级调研员焦捷与白老先生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耐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白老先生非常感动,他说:“回到地方以后退役军人服务站还能随时想着我,让我一个退伍老兵在这里更有归属感了。”




莲溪社区的石伯伯年轻时曾担任过警卫员,他向前来慰问的前进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回忆起自己从军时期的峥嵘岁月,感谢街道在逢年过节的时候能上门慰问自己这个退伍老兵,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唐建蓉感谢他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




前进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还走进了位于菁品社区的谭先生家中,详细了解了谭先生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他注意身体健康,谭老看到大家的到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谭先生曾经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荣立一等功,他说:“当年我出生入死报效祖国,如今祖国还没有忘记我,退伍不褪色,退队不退役,我觉得做军人是一辈子的事情,这份骄傲和荣誉永远铭记在心里。”


结束慰问工作后,前进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唐建蓉说:“我们代表党和政府把节日的问候送到退伍老兵家中,感谢他们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奉献,同时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弘扬老一辈军人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