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天河区新冠疫苗加强针开打!(附疫苗接种点)

|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刘珉旻 | 2021-10-18 21:56:01





日前,小e从天河区卫健局获悉,现天河区开设了56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均可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接种对象:


1、已完成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两剂次接种,且距离第二剂次接种达到6个月(180天)及以上的人群。


2、已完成天津康希诺公司的腺病毒载体疫苗满6个月的18岁以上人群。


据了解,在天河区接种加强针实行“三不限制”(人群住址、接种点选择、预约方式不限制)原则,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不分户籍居住地,均可在天河接种,全面落实应接尽接。


目前,各接种点具体接种时间市民可留意对应医院或社卫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接种点详见《天河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点一览表》





其中,符合条件的元岗街坊可到元岗街天河新天地二楼接种加强针,携带身份证前往即可,无须预约。建议使用已接种过的原疫苗进行加强免疫。


温馨提示:

使用同一种灭活疫苗完成两剂次接种的人群,原则上使用原灭活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使用不同灭活疫苗完成两剂次接种的人群,原则上优先使用与第二剂次灭活疫苗相同的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


如遇第二剂次相同疫苗无法继续供应等情况,可使用与第一剂次灭活疫苗相同的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如加强针与前两剂均不相同,也可以使用其他厂家灭活疫苗。使用腺病毒载体疫苗接种的人群,仍使用原疫苗进行加强免疫。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