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华灯初上,天河公园这么迷人哟!

| 【文图记者 潘小娴】【编辑 barti】 | 2021-10-24 12:31:57

图片


图片
天河公园,



是一个穿过我青春的天河公园,



对它,我有着非一般的感情。
平常日子,
我喜欢到天河公园溜达,
那都是大白天,
阳光漫漫,清风徐徐,
花红柳绿,精神呀倍儿爽。


图片



前天下午,再逛天河公园。傍晚6点,才从公园南门出来,信步往天府路方向走去。


虽然早已知道,地铁工程初步完工后,天河公园东南侧已经建起了现代敞亮的缤纷步道广场。但华灯下,天河公园的新风貌,仍然让我感觉无比惊艳!


图片


印象中,从前,这里只是天河公园的一溜寂静的围墙,里面通常是黑漆漆的一片;如今,这里却变成了一个宽广明亮、仙乐妙曼的休闲广场。


图片


此时,天色已渐渐暗下来,但晚秋的晴空依旧张扬着一片片蓝。恰巧地,缤纷步道广场的华灯齐刷刷地亮了起来。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在天色欲黑、天空蓝莹、华灯初上的时刻,恰巧遇见了这样一幅美景:一半是蓝蓝的天空,一半是金光闪闪的大地,那画面,梦幻般,怎么看怎么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华灯初上,天空蓝莹莹,灯光金闪闪。走在天河公园的缤纷步道广场,金色的线条环绕,律动的音符飞舞,人仿如踏入一个律动的舞台,那感觉,迷人极了!


图片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