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又争取到40个名额!员村免费技能培训班最后一批开班正接受报名

| 【记者 吴淑萍】通讯员 吴嘉慧 【编辑 甄曦】 通讯员供图 | 2021-10-27 00:31:40



自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成立以来,

推出的课程门门火爆,

收获众多居民的好评。

最近,

由于小儿推拿课程太过受欢迎,

我们又从人社局为街坊多争取了40个名额!


以往课程实操学习。







小儿推拿(小儿按摩)适用于从新生儿(0岁)——14岁的儿童,用于学龄前儿童效果最好。小儿推拿是在中医儿科学和中医推拿学的基本理论指导下,根据小儿的生理和病理特点,在小儿体表特定的穴位或部位施以手法,以防病、治病的一种中医外治疗法(物理疗法),也是中医的一个独特的疗法。







为进一步提升辖内家政从业人员服务技能、质量和水平,促进就业创业,推动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帮助无技能或技能不足的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解决长期以来家政服务领域有效供给不足问题,员村街羊城家政开设免费小儿推拿课程。



课程培训对象和条件


1、持有广东省社会保障卡

年龄:男女 18--48 周岁;(未办理退休手续之前,公务员、事业单位在编员工、全日制在校学生或函数全日制学历除外)


2、之前没有享受参加过同类工种政府补贴培训的人员,且目前未参加免费课程的学员。


3、广州市户籍/非广州市户籍持有广州市居住证的人员,需要携带户口本复印件和居住证复印件。



以往课程实操学习。



员村街羊城家政基层小儿推拿保健指导


课程目标

结合当下市场需要,培育专业的护理保健人员,使之能依托中医基本理论基础,根据小儿的生理病理特点,灵活运用小儿推拿疗法在体表特定的穴位或部位施以手法推拿。


就业方向

可以应聘儿童医院、月子中心、个体诊所、小儿推拿服务店等相关行业工作。


培训内容

基本理论:中医基础知识、掌握小儿生理病理特点、分清小儿推拿适应症及禁忌症知识等。

技能操作:掌握小儿推拿常用8类推拿手法、常见穴位定位及功效、常见疾病取穴方法及功效等。


这次是最后一批小儿推拿课程开班,感兴趣的居民,赶紧把握机会来报名。



扫码报名学习,仅限周末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