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这个角度看车陂,你会发现美得刷屏!

| 【图文记者 潘小娴】 【编辑 橙子鱼】 | 2021-10-28 00:51:08





深秋时节,走在东圃镇BRT站的天桥上,眺望车陂风光。




远处,蓝蓝的天空,白云朵朵漫天飘。


近处,天桥上的三角梅,盛开得红红火火,风吹过,红光摇曳,天桥仿佛架在了红红的花浪里。




大车,小车,一辆辆,穿梭红红的花浪下,唱响城市里的秋日欢歌。




骑自行车的人,在红红的花红浪下穿行,心飞翔,梦飞翔。




花海时光,花样日子,花样心情,秋日的光阴,在车陂,这么美,这么让人陶醉!




往左边眺望,白云,蓝天,绿树,还有那波光粼粼的车陂涌,这是广氮新村与旭景社区之间的美景,如诗如画,让人仿如坠入童话般的仙境。




水清,景美,花艳,树绿,秋日的车陂,随手一拍,处处美景,皆美得刷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