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有趣好玩!天园街这场运动会兼具竞技性和趣味性

| 【记者 皮卡】 通讯员 杨金娃 来源:天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编辑 barti】 | 2021-10-30 01:33:54




10月27日下午,由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天园街道办事处主办的2021年“幸福天园• 健康平安”趣味运动会在天园街文体广场火热开赛,街辖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及退役军人代表等一百多人参加比赛,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温建军到场,天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岳海川带领班子成员到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鼓劲。


为丰富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天园街通过组织集竞技、娱乐、健康于一体的趣味运动会,激发大家的团队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增强凝聚力。




本次比赛以团体形式进行,设“趣味投篮”“缺一不可”“动力神圈”等项目,采用积分制的形式决出一、二、三等奖。比赛期间,天园街文体广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各参赛团队精诚协作,配合默契,使用各种比赛策略和技巧,你追我赶,勇于争先,充分展示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




经过半天的欢乐角逐,街环卫站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街服务中心、东晖社区、骏景北社区获得二等奖街综合联队、结算中心、东成社区、骏景南社区、科韵联队、党办联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最后,这场充满竞技性和趣味性的运动会在一片欢乐祥和中圆满结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