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动了个“小手术”,员村这座过街天桥有变化!

| 【图文记者 吴淑萍】 【编辑 甄曦】 部分图片来源于街坊 | 2021-10-30 01:48:19




“小e, 看到员村四横路口的人行天桥桥面的数处砖块破损已修补。”


近日,

一位居民向小e报告了这个好消息。


9月30日,一位居民向小e反映,员村四横路口(旁边是广汽丰田第一店)对开的人行天桥上,桥面有轻微裂缝,还有多块砖块破碎损坏,担心其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委派人员前来维修翻新。


维修前,天桥桥面部分砖块松动或脱落。(街坊供图)


接到居民诉求后,小e到现场走访了解情况。该过街天桥位于黄埔大道中,属于市政工程,桥上每天来往的行人、自行车和电动车都比较多,部分地砖长期被碾压后,出现了松动或者脱落的现象,留下了凹槽,露出了内部的水泥。这不仅让居民担忧安全问题,看上去也有失美观。


随即,小e将此情况反映给广州市相关部门协调解决,随后由市项目管理中心来处理。为切实保障居民出行,市项目管理中心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到天桥勘查,并对破损地砖进行了维修。


现在再次去现场走访,可以明显看到修复的痕迹,桥面的凹槽不见了,不少砖块处都砌上了水泥。


现场可以看到桥面多处已经过修复。


此举回应了居民群众的诉求,以实际行动暖人心,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的又一项成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