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国际购物节圆满落幕!正佳广场获国家级称号,这些玩法你体验了吗?

| ​【图文记者 卢舒曼 】 部分图片、消息来源:正佳集团、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编辑 barti】 | 2021-10-30 23:13:43





为期一个月的2021广州国际购物节圆满落幕!据了解,本届购物节,天河路商圈带动25家商贸载体近4000个商家,联手推出100场购物节系列消费体验活动,购物节“上半场”吸引客流量已超过2000万人次。这里面有没有你?


天河路商圈亮眼的成绩单,跟各商企的杰出表现密不可分。在购物节期间,正佳广场也迎来了好消息——


10月19日,文化和旅游部公示了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共有120个项目入选。其中广东省有5个项目入选,广州市仅2个,分别是北京路和正佳广场。







为了进一步打造“广州夜间经济新地标”,助力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今年购物节期间,正佳广场继续推出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市民、游客的夜游体验,拉动夜间消费,为广州“夜生活”注入新的活力和内涵。


看看这些玩法你体验了吗?



“星球地标计划”


正佳大型城市地标启幕


在正佳北广场,一座总高15米的大型潮玩城市ip新地标——“Twinkle”于9月29日正式“登陆”,该地标由日本科幻机甲大师、赛博朋克的“祖师爷”横山宏执笔设计,以极具科技感的赛博朋克形象,结合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潮玩元素,形成一道洋溢年轻活力的城市标志性景观,点亮天河夜色。



大型潮玩城市IP新地标——“Twinkle”。



“万马奔腾”


正佳音乐喷泉

全新的“万马奔腾”正佳音乐喷泉于今年购物节期间正式亮相。据了解,该喷泉位于正佳北广场,长96米,宽6~9米,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是全广州最长的全息投影户外喷泉,整体设计运用科技手段让水舞动作与音乐节奏相吻合,以数十台水泵、高喷设备以及2组30W全彩激光灯、4组500W室外全天候音响,呈现出不同的音乐喷泉表现形式,营造出浸入式全景震撼效果,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市中心夜间水舞秀,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游客的夜游体验,以水流与音乐谱就夜间城市律动。



“万马奔腾”——正佳音乐喷泉。



拾光文化馆


正佳广场动画IP展


今年购物节,正佳广场聚焦Z世代,结合潮流元素打造多个特色活动,如携手国内知名文化IP混知,打造“专治不明白之广州购物节”IP展,通过年轻人喜爱的国潮漫画方式,以诙谐有趣的动画科普,向广大游客介绍人文历史、民生百科、消费购物等领域的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IP展中专门设置了党史专区,创新性地以漫画的形式讲述党史故事,以独特方式让观者发现红色文化的魅力。同时,展览结合正佳特色,设置自然博物馆知识专区,以交互式的展示体验进行恐龙漫画科普、地球史科普,趣味十足。



正佳夏夜嘉年华。



时光派对


DODOPA醉啡魔城

购物节期间,正佳联手SPECIAL-D,在北广场举行一场以“时间之城”为设定的城市户外嘉年华,集聚年轻人喜爱的潮流符号,融合多元化户外休闲娱乐创意元素,打造一种可以感知时间、连接自然的沉浸式体验。这同时是一次新夜间集市活动,延长夜间消费,注重沉浸式、娱乐性、参与性、艺术性,与传统市集大为不同。


新夜间集市活动——醉啡魔城



喜迎首店


全球最大乐高旗舰店开业

今年购物节期间,亚洲第六家、广州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于正佳广场正式开业。这是继国货美妆品牌完美日记全国首家线下门店、潮玩品牌“Toptoy”全国首店、广汽埃安全球首家品牌直营店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首店后,又一重磅品牌首店落户正佳。据悉,今年以来,进驻正佳广场的全国、城市品牌首店共计18家,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消费体验。


乐高旗舰店。


为进一步丰富消费体验,正佳广场还与乐高联合举办“乐高海洋奇遇记”系列活动,通过美陈场景植入+互动体验+演艺+活动的组合设置,将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的各大超级场景,转变为观众可参与、可感知、可互动的超级体验,让广大市民、游客在城市中心即可体验别具特色的萌宠之旅、海洋之旅。



乐高旗舰店。




正佳广场内各馆百花齐放
1
 
1
 
1
 
1


正佳广场内各馆结合各自特色,举办多种精彩活动:


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开展太空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太空恐龙话剧、太空下午茶等,将时事与馆藏结合,吸引公众走进自然科学博物馆,为市民带来特色科普体验;


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打造“冷血博物馆”,最大飞蜥科斑帆蜥蜴、最大壁虎巨人守宫、世界第二大石龙子上演“强强对垒”;


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则举行“红旗飘扬·星耀海洋”海底升旗仪式,国庆期间,在长达40.809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深海实景展缸内,6米×10米的巨幅五星红旗每日准时于蔚蓝色的海洋中徐徐铺展,以表达对祖国的敬意与祝福,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难忘的国庆记忆。



与鱼共眠海底夜宿。



夜探雨林。



夜光博物馆。



虽然本届广州国际购物节已闭幕,

但天河路商圈脚步不停,持续精彩。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各大商户信息,

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体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