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今天起,天河区图书馆开放时间有调整,华港分馆延长2小时闭馆!

| 【记者 皮卡】 来源:天河区图书馆 【编辑 barti】 | 2021-11-02 00:43:22




从今天起,

天河区图书馆开放时间有所调整

其中包括龙口西总馆和华港分馆

经常去图书馆看书学习的街坊注意啦!


10月28日,天河区图书馆发出公告称,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满足读者朋友的阅读需求,该馆严格遵照上级文件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决定将于11月1日起调整开放时间,具体如下:



小e了解到,天河区图书馆华港分馆图书馆原本的开放时间是早上9点到下午6点,调整开放时间后,综合阅览室延长了2个小时闭馆,大大方便了前来读书学习的读者。




需要注意的是,疫情防控期间,天河区图书馆实行预约进馆登记,读者进馆时凭个人预约登记二维码扫码验证,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出示健康码。


预约进馆

可登录“阅读天河”微信小程序

即可进入预约界面


预约进馆需先绑定读者证

如未注册读者证号,请关注“天河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微图书馆”→“读者证注册,根据操作提示进行在线注册读者证。



温馨提示:

请读者提前预约,错峰进馆,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验码、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等防疫措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