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注意!石牌街3-11岁人群已启动新冠疫苗接种 !

| 【图文记者 黄冠柽】 消息来源:天河区卫健局、石牌街道 【编辑 barti】 | 2021-11-03 00:32:43




11月2日,小e从天河区卫健局发布消息获悉,根据国家、省、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统一部署,天河区与11月1日正式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在11月1日~11月20日将基本完成3~11岁人群新冠疫苗第一剂次接种工作,12月30日前基本完成全程接种工作。



据了解,天河区在校在读学生,由教育局统筹、学校组织,小学生(7~11岁)实行“进校接种”模式托幼机构(3~6岁)实行“团约”模式。实行“送苗到校+团体预约”接种机制,在108个学校开展上门接种,并安排54个固定接种点开展团体预约接种。在疫苗供应充足的情况下,日均接种能力超过1万剂次。



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与辖内幼儿园、小学等组织3~11岁人群接种专场。


目前,石牌街在辖内设置了石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点,街道社卫中心将与辖内幼儿园、小学等组织接种专场,为上述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原董氏祠堂接种点正在进行整修,不进行上述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


同时,天河区在校学生未参加集中接种、非天河区在校学生、非在校在读3~11岁人群,即日起可在天河区54个固定接种点根据“三不限制”原则(人群住址不限制、接种点选择不限制、接种预约方式不限制),开展接种工作。


据悉,现阶段针对3~11岁人群可使用的疫苗有北京生物、北京科兴中维和武汉生物生产及分包装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原则上采用同一个厂家疫苗完成全程接种


天河区卫健局建议

3~11岁人群接种2剂新冠疫苗,2剂之间的接种间隔建议≥3周,第2剂在8周内尽早完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