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广州爵士音乐节、广东现代舞周来袭!广州11月最全演出日历已出炉!

| 【记者 麦锦婷 黄冠柽】 【编辑 橙子鱼】 | 2021-11-03 00:39:48







@全市文艺爱好者


广州最全演出日历已新鲜出炉
请查收这份秋日大礼!

舞台剧、音乐节、展览……

在这里,提前一步知晓

全广州最新最全的演出动态


2021广州爵士音乐节
爵仕·李泉和他的朋友们


演出时间:11月5日(周五) 20:00

演出地点:星海音乐厅 交响乐演奏大厅

主演:李泉、黄健怡等




作为华语音乐圈一位“低调”而又好感度极高的音乐人,李泉以其在古典音乐上的深刻造诣及其所创作的众多流行音乐经典而被大家熟知。今年他将首次登上广州爵士音乐节舞台,并携同五位在现今中国爵士音乐界拥有重要地位的音乐家及风头正劲的爵士新人,将古典、流行、爵士三重元素交织碰撞。


爱与希望·朱丹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11月26日 (周五) 19:30
演出地点:广州大剧院 实验剧场

主演:朱丹




享誉国际乐坛的小提琴家朱丹,是首位受邀在美国坦戈伍德、奥地利萨尔茨堡、 瑞士维尔比耶世界三大顶级音乐节演奏独奏会的中国小提琴家。近期与波士顿交响乐团和指挥大师艾申巴赫合作纪念伯恩斯坦的音乐会,及与祖宾·梅塔大师执棒的佛罗伦萨五月节日乐团合作的乐季开幕音乐会都获得国际乐评轰动式的称赞。


他曾受聘于包括芬兰西贝柳斯音乐学院、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曼哈顿音乐学院、韩国首尔艺术大学、香港演艺学院等国际知名音乐学府教授大师班。


儿童光影音乐剧场
《RING-RING“环”游历险记》


演出时间:11月27日 (周六) 10:30 /15:00 28日(周日) 10:30
演出地点:广州大剧院 实验剧场

演出:荷兰“光之一族”剧团




《RING-RING“环”游历险记》的剧情基于德国作曲家理查·瓦格纳的鸿篇神话歌剧《尼伯龙根的指环》改编,在中荷儿童剧创作者的创意下把成人的爱恨世界诠释成了更加富有诗意与幽默的童话。在该剧中,大朋友小朋友们可以看到故事角色与影像的制作与表演全部过程。


生活中常见的生活物品通过艺术家们的创意与改造,变成活灵活现的生命,表演出喜怒哀乐与离奇的故事,是影像、装置艺术、剧场与音乐表演的融合。


百画梨园——
粤剧艺术博物馆藏戏曲外销画展


展期:10月21日—2022年4月

地点:粤剧艺术博物馆




展览共展出19世纪戏曲题材外销画一百余幅,涵盖通草水彩画、玻璃画、菩提叶画、纸本水彩画等多个种类,其中以通草画数量居多。这些一百多年前在广州口岸生产,作为“东方明信片”大量外销的戏画将戏曲历史面貌定格,向观众讲述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戏曲故事。


舞台艺术

(点击看大图,下同)




音乐会





儿童节目




展览




温馨提醒:

@市民朋友们,具体演出时间请以现场为准,购票请在各场馆官网及各大购票网站等查询。观演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不要摘下口罩。


转发收藏!

约起三五好友,来一场文化盛宴吧!



图片、消息来源:

广州大剧院、粤剧艺术博物馆、星海音乐厅、广东艺术剧院等

广州爵士音乐节海报得到星海音乐厅授权发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