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羊城花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记者 唐硕】 信息来源 前进街垃圾分类办 【编辑 barti】 | 2021-11-08 23:43:26



11月6日下午,前进街道联合羊城花园社区居委在羊城花园小区开展“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家家分类、户户轮值”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倡导居民在生活中自觉垃圾分类,提高环保意识,共同创建文明、温馨的绿色家园。




活动开始前,驻点领导陈介东发表讲话,号召居民在生活中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绿色生活。



随后,活动以歌舞表演、诗歌朗诵、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展开,通过形式各异的节目向街坊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与此同时,在义卖、垃圾分类小游戏摊位也有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详细地向居民讲解生活垃圾四分类知识,指导居民有效处理生活垃圾,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努力带动身边人。






活动中,前进街道对保洁人员和积极参与值守的家庭代表进行了表彰。现场老中幼居民齐参与,宣传氛围浓烈,大大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与积极性,加深了居民对“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居民自治活动的理解,推动前进街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