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有求必应:远洋天骄小区广场舞扰民?已督促物业加强巡逻劝导!

| 【图文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 2021-11-08 23:45:27




“远洋天骄小区附近的广场,每天晚上都有人跳广场舞,尤其是一大早也跳,严重打扰居民休息。”

近日,住在天河区元岗街远洋天骄小区的街坊通过微社区e家通“有求必应”平台反映,其所在的小区楼下经常有人跳广场舞,居民备受困扰。


小e走访发现,居民所在的远洋天骄小区下面便是商业广场,到了晚上非常热闹,不少喜欢跳舞的居民就会聚到这里跳广场舞,几个音响播放的音乐声此起彼伏。


“广场是公共空间,跳舞可以,但晚上十点和一大早跳舞,非常影响我们休息。”远洋天骄小区正对着广场的住户对此颇有意见。




针对居民反映的情况,小e从元岗街南兴社区居委会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社区已多次处理该小区广场舞扰民问题,并召集8个主要的广场舞队伍代表进行协商,签订文明跳舞协议,由各队队长签字,带领队员积极落实文明跳舞的协议。


同时,南兴社区居委还积极与远洋天骄的物业公司进行沟通,督促物业保安加强巡逻,提醒跳舞者调低音量,对晚上9点半后及一大早跳舞的人进行文明劝导。


“但是由于社区和物业都没有执法权,只能好言相劝,而且有些舞蹈队是从其他街道过来的,很难进行约束。如果到了深夜居民发现还有广场舞噪音扰民,可报警处理。”社区相关人员建议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