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天河北上班族,上下班请留意这件事~

| 【图文记者 黄冠柽】 【编辑 甄曦】 消息来源 广州地铁 | 2021-11-10 00:38:51



11月8日,广州地铁通报称,已于昨日开始进一步严格落实安检标准,进站乘客均需遵守 “人过门、物过机”的安检要求。也就是说,所有搭乘广州地铁乘客的“大小包”均需过安检机,才能进入地铁。


据了解,为确保乘客进站安全有序,广州地铁部分地铁站点将适时启动客控措施,进站等候时间较日常有所增加。地铁方面表示,会根据车站客流特点、通道宽度等条件来配置安检设备,满足乘客通行要求。


 地铁三号线多个站点晚高峰时期将启动客流控制措施。


在珠江新城站等大客流站点,小e发现,在下班高峰期,地铁方面会充分利用车站空间, 设置“多机多门” ,加快进站安检的速度。但是由于部分车站的通道空间有限 ,无法增加安检设备 ,高峰期仍需启动客控措施,所以乘客进站等候时间比平时也会有所增加。



广州地铁早晚高峰客流控制线路、站点。


广州地铁工作人员告诉小e,预计早高峰(7:30-9:00)29个车站客控等候时间有所增加,晚高峰(17:30-19:00)16个车站客控等候时间有所增加。其中,三号线的体育西路、珠江新城、广州东站、林和西、岗顶等站点都将会启动不同时长的客控措施,缓解客流,保障通行的安全和秩序。




转发提醒

搭乘地铁出行

记得预留充足时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