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花样跳绳、啦啦操、广播操…龙口西小学第十九届体育节开幕啦!

| 【图文记者 黄冠柽 章乔晖(见习)】 消息来源:龙口西小学 【编辑 barti】 | 2021-11-11 01:00:42




11月10日,龙口西小学(龙口校区)第十九届体育节开幕,此次体育节以“向上、向善 、向中国”为主题,结合我国今年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瞩目成就,以“梦想航天航空,情系中华腾飞”为特色。





该校区一至三年级共29个班级参加开幕仪式,现场彩旗飘扬、气氛热烈,展现出龙口西少年的青春风采。



龙口西小学(龙口校区)第十九届体育节开幕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一至三年级各班级依次进入运动场,他们身穿各具特色的班服,排成四列纵队,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并呼喊出“一九一九,越战越勇”“梦想航天,情系中华”等响彻云霄的班级口号,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展现出少年的蓬勃朝气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第十九届体育节以 “梦想航天航空,情系中华腾飞”为特色。


庄严的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高唱国歌、校歌。随后,龙口西小学(龙口校区)张丽主任致辞讲话,她勉励学生发扬“共赢、共享、共勉”“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升旗仪式。



龙口西小学(龙口校区)主任张丽致辞。


伍英浩、柯聿灏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庄严宣誓,在礼炮声中,校区主任张丽宣布龙口西小学(龙口校区)第十九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柯聿灏代表运动员宣誓。



伍英浩代表裁判员宣誓。


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学生代表演花样跳绳和啦啦操,现场掌声、欢呼声阵阵。此外,一至三年级各班还进行了广播体操比赛,这是此次运动会的团体比赛项目之一,每轮四个班级同时进行评比,从队形队列、行进间距、动作熟练程度和整体精神面貌等方面对各班进行评分和排名。



花样跳绳。



啦啦操。



广播体操比赛。


在接下来的两天,龙口西小学(龙口校区)的运动员们将参加田径运动会和足球嘉年华活动,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展示健儿风采。


龙口西小学(龙口校区)重视体育工作,作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广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广州市高水平体育团队,还连续多年在田径、足球、篮球、健美操、跳绳、三棋、游泳、羽毛球和武术等项目上位列广州市前列,连续三年的体质健康测试优良率也名列天河区前列。



开幕仪式后,班级拍照留念。


“我们学校历来重视体育教育,每一届的运动会都很精彩,平时也经常开展体育活动,如大课间、班级足球赛、体育嘉年华等,还组织了体育社团,同学们可以参加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 在龙口西小学(龙口校区)执教体育的伍老师说。


少年强则中国强。龙口西小学(龙口校区)以“健康第一”的思想,在体育锻炼中增强学生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以向上向善向中国为志向,同学们在赛场上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不怕困难、团结互助,为集体争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