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车陂街持续整顿辖内交通秩序,尤其是在这些路段↘

| 【记者 皮卡】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高晓丽 来源:车陂街城管办 | 2021-11-16 00:20:58


今年十月期间,车陂街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经过了宣传整治、严查严管,进入巩固提升阶段。这一阶段,车陂街继续加温鼓劲,因势而变,根据实际对整治布局进行调整,以适应现实情况的需要。一方面进行点位调整,继续保留大马路路段、二马路路口等重点路段的劝导整治,大岗路的劝导整治点则由原来的定点定岗逐步过渡为多点巡查。同时,进行时间调整,按照要求,统一了重点路段路口的上岗时间,以便于更好地开展劝导整治工作。





另一方面,继续以教育劝导为主,查处整治并行。对不戴头盔、逆行的交通违法者,采取动静结合的劝导方式,通过让交通违法者充当临时交通劝导员、抄写交通规则等进行教育劝导。






此外,车陂街道联合交警、派出所发挥连续作战精神,采取多点突击方式,10月18、19日连续两天,在车陂路、中山大道布点开展五类车联合查扣工作,严厉打击辖区内超标五类车、利用残疾车进行非法营运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出动40余人次,查扣五类车30台;10月20日上午,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联合公安、交委在车陂北路查获1台非危运车违法运输燃气,车辆移交交委拖走暂扣,司机由公安带走调查。通过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了辖内的交通环境。






经过这一阶段道路交通秩序的整顿,辖内交通秩序明显改善,群众对交通出行环境的满意度也提高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