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政务中心党支部、雅康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 【记者 黄冠柽】 【编辑 甄曦】 通讯员 凌宏友 供图 消息来源 林和街雅康社区 | 2021-11-18 01:54:46


11月16日,为推动区域化党建互联共建,优势互补,形成基层党建整体合力,促进社区建设的创新发展,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政务中心党支部、林和街雅康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省自然资源厅、林和街道雅康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诈骗案例现场讲解为主。向在场居民群众介绍了目前常见的电话诈骗、保健品诈骗、金融理财诈骗等典型诈骗案件,逐一分析点评,指出了“短信中奖通知”“保健专家诈骗”“场外中奖骗局”等骗子几种常用的诈骗伎俩,提醒老年人接到关于钱财的电话时要多留一个心眼,有疑问及时询问子女或拨打派出所、居委会电话,防止财产损失。


活动中,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在职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鼓励居民群众学习分类知识,倡导垃圾分类的绿色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街坊们清楚地了解,虽然行骗手段多种多样,但只要大家树立较强的防诈骗意识,保持应有的清醒,在生活中做到不贪心、不轻信,就能有效避免上当受骗;同时,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做行走的宣传员,助力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宣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雅康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继续以打造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党建联建为目标,创新共建模式、整合资源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联建为民活动,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