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广州的冬天真酷!穿过花海,上班去!

| 【图文记者 潘小娴】 【编辑 橙子鱼】 | 2021-11-18 01:54:44



花色缤纷,万紫千红,这是属于哪个季节的美景?

万紫千红总是春!这不就是大家眼中最熟悉的春天美景嘛!

但我们大广州,很特别!花城花飞花满天,在冬日时分,也一样是万紫千红,花色缤纷。




那缤纷的花色里,最抢镜头的,其中有一色,就是三角梅啦。




每当冬天的脚步敲响,广州的天桥上、高架桥上、大街小巷、公园里,河涌边……三角梅,一簇簇,一片片,绵绵延延,持续不断地绽放了。




红红火火的三角梅哟,仿如一簇簇热烈的焰火,把广州的冬天辉映得暖融融的。




在冬天,广州城,醉入三角梅的花海里。

在冬天,广州人,上班的路,也成了赏花的路。





广州的冬天,花开花飞花满天!

人在天桥上的花海走,车在天桥下的花海过。

对广州人而言,在冬天,最酷的一种感觉——穿过三角梅的花海,上班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