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约上即可接种!沙河街HPV疫苗开通专用预约小程序

| 【记者 黄冠柽】 【编辑 橙子鱼】 消息来源:沙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2021-11-24 00:31:28


11月23日,小e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在每周三起为适龄女性开放预约二价、四价、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俗称宫颈癌疫苗)通道适龄女士可以使用专用预约小程序进行预约,成功预约的女士须按预约时间提前15分钟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取号。




“以前,大家用预防接种服务App预约宫颈癌疫苗,因为只约号不约苗,很多人没看库存情况,约了号过来没苗可打。现在中心将在每周三通过专门的小程序放号,成功预约即有苗。”中心工作人员表示。

由于宫颈癌疫苗相对紧缺,还须以实际情况为准,沙河街坊可以留意沙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的实时信息。






温馨提示:

各类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适合人群

二价适用于9-45周岁女性;

四价适用于20-45周岁女性 ;

九价适用于16-26周岁女性。








预约方式指引:

1、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知苗易约”小程序。




2、进入“知苗易约”小程序,点击右下角“我的”完成注册。


3、回到首页选择接种单位:广州市天河区沙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4、选择疫苗,立即预约。




5、选择预约日期、时间段、针次,确定预约——预约成功


说明:“10剂”=可预约人数10人。



6、回看。选择"我的"——"预约信息"——“详情”回看。(建议截图保存)







 带状疱疹疫苗”接种专场

此外,沙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将在1125(本周四)1500-1600面向50岁以上成人开放“带状疱疹疫苗”接种专场,有需要的街坊可预先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并前往中心现场接种。




带状疱疹皮疹最常见于腰背部,亦会随着病毒侵犯神经不同,带状疱疹的发病部位也可见于眼、耳、内脏甚至中枢神经系统等部位。老年人因为机体的免疫力下降,相比年轻人更易受到带状疱疹的侵害。




转发周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