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暖心!林和街道总工会为他们做了这件事情……

| 【记者 黄冠柽】通讯员 杨清 【编辑 甄曦】 消息来源 林和街道总工会 | 2021-11-26 00:47:23


11月24日,林和街道总工会在景星酒店一楼为职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为职工送上“健康大礼包”。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B超、胸透等几项检查,街道工会进一步做好服务职工工作,关爱基层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增强职工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


林和街道总工会为职工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通过本次健康体检活动,可以让职工更好掌握自身的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加强身体锻炼,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




职工在现场排队等候体检。


“林和街道总工会坚持职工免费健康体检制度已有多年,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举措,得到了广大职工的普遍赞誉。”



林和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有效调动和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促进了机关基层和谐发展。


更多林和资讯

欢迎扫码加入

“林和街坊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