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车陂街迅速打消街坊顾虑,去超市买菜更安心!

| 【记者 皮卡】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林海英 来源:车陂街监察室 | 2021-11-30 23:26:11


“这间超市,我几乎天天来,有时候一天来几次买菜。现在可是疫情防控时期,超市那么多人,门口连个测温仪器都没有,很担心自己每天进去,防疫安全得不到保障。”近日,附近居民陈阿姨向正在监督检查的专职监督员诉说着她自己的担忧与苦恼。


应声而动,督促商铺整改


接到群众反映,车陂街纪工委马上行动,督促沙美社区居委会开展整治工作,并要求社区马上督促商铺整改,及时跟进整改后情况。



专职监督员督促社区落实商铺做好防疫安全措施,设置电子测温仪


期间,专职监督员每日与社区负责人联系,了解进展、整改情况,并通过不定时“回头看”,防止问题再次发生,通过监督检查还居民一个防疫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


跟踪回访,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陈阿姨,请问现在购物的超市防疫安全到位吗?满意吗?”专职监督员特意找了陈阿姨进行回访,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对你们的工作很满意,现在我可以安心每天去超市买菜了。很感谢你们,工作效率真不错。”陈阿姨连连竖起大拇指。


接下来,车陂街还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切实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