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跳远、拔河、短跑......前进小学举办2021学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 【图文记者 唐硕】 【编辑 紫荷】 图片及消息来源 前进小学 | 2021-12-03 01:01:21



迎着冬日的暖阳,12月2日上午,天河区前进小学2021学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正式开幕,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将持续到12月3日下午。据悉,全校有近1000名学生走上赛场。




上午8点,主持人宣布2021年天河区前进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始。在国旗、校旗、田径队、足球队入场后,各班学生穿着统一的班服,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依次入场。



前进小学校长刘剑勇在开幕式上致辞,回顾了近期前进小学学生们在运动项目上获得的骄人成绩:“今年我校田径运动队在区运会上获得了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个成绩是我们学校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我们的运动员们顶住了压力,把自己的最好实力展示在了赛场上。获得第一离不开我们的体育老师、运动员们艰苦的训练。他们不喊苦不喊累,不断地训练,提高自己。我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自己。在学习中也要有这股不服输,不怕苦的精神,让自己的学习成绩不断提升。”



刘剑勇校长为获胜运动员颁发奖章



同时,针对本学期开始实施的“双减”政策,刘校长对学生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大家在完成书面作业后,到户外去,积极地投入到健身锻炼中去。你们可以打球、跳绳,也可以游泳、做游戏。当然也希望你们做一些家务劳动。帮家里洗洗碗、打扫卫生,整理自己的个人物品。这些都能够帮助我们成长成一个:守礼、有爱、会学、能玩的精艺少年。”





本届田径运动会的竞赛项目有60米、100米、200米短跑、单脚跳、跳远、垒球、拔河等。12月2日至3日上午以各年级单项比赛为主,12月3日下午将举行团体项目比赛决赛。

此外,为落实阳光体育精神,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确保更多学生参与到此次运动会,前进小学规定,每班每位运动员限报两个项目,每项目限报男女各四人。

今明两日,

前进小学的运动健儿们

将在田径场上展开角逐,

精彩的一幕幕即将上演。

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

学生们在竞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