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天河区“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昨日在前进文化广场举行

| 【图文记者 唐硕】 【编辑 紫荷】 图片及消息来源:前进街道办事处 | 2021-12-03 22:54:45



为推动全区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2日下午4点,2021年天河区宪法宣传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法治宣传主题月”活动在前进文化广场正式举行,此次活动由广州市精神文明办指导,天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区司法局、区文明办、区创建办、前进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在普法宣传活动现场,社区居民、企业职工用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诠释了对法治的理解和尊重,汉乐合奏、大合唱、诗歌吟诵、舞蹈表演……一个个法治文艺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法治文化的盛宴。演出过程中,还穿插着宪法竞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举手,气氛十分活跃。






在观众席两侧,布置了宪法相关知识以及社区居民常用法律法规宣传展板,以及2021年天河区“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获得优秀的5个单位展板,天河区16个职能部门及前进街道办事处等也在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普法展览等等,邀请居民群众积极参与。


随着前进街合唱团《祝福祖国》的歌声,法治宣传主题月宣传活动进入尾声,天河区的普法宣传深入到学校、企业、社区,不但提高了市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丰富市民的法律知识,同时也强化了市民的文明意识和素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