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国家宪法日:元岗司法所与兴华法庭联合开展“宪法进万家”活动!

| 【图文记者 李丹】【编辑 峥辉】通讯员 杨柳 | 2021-12-05 13:08:36


图片


图片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做好普法宣传,昨日,由元岗司法所、兴华法庭及元岗街道相关职能科室等联合举办的元岗街“宪法进万家”法治宣传活动在元岗公园举行。元岗辖内各社区居委会、法律顾问律师团队、元岗法律服务志愿者队等一同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派发宣传单张、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营造学宪法、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图片





//
据了解


元岗司法所还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开展了“宪法进校园”活动,由司法所所长担任法制副校长在元岗辖内小学晨课上宣讲宪法,司法所还向学校捐赠了《宪法》《画说法律》等法律宣传画册。

图片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积极参与,累计普法人数达到600余人次,现场法律咨询22人次,派发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普法宣传品300余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