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转需!兴华这所公办园招聘专任教师,详情请点击查看→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橙子鱼】 消息来源:天河第二实验幼儿园 | 2021-12-08 23:35:52

这是一份有爱的工作,

这里有一群天真可爱的小精灵,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现在就有一个机会!




小e了解到,为进一步吸引和凝聚优秀人才、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兴华街辖内的公办园——天河第二实验幼儿园现面向社会聘请1名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








招聘人员范围




社会人员、应届毕业生、符合幼儿园专任教师条件的人员。




招考地点




本次招聘在广州市天河第二实验幼儿园。




招聘职位和人数




本次共招聘幼儿园教师1名。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记录;

3.身体健康,胜任应聘职位的工作;

4.具备所聘岗位规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条件;

5.取得与所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6.同时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具体资格条件以及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阅读原文”职位表)。




报名步骤




1.为配合疫情防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改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需在指定时间发送报名资料和提供《资格审查资料目录》中资料的电子版,到幼儿园招聘邮箱:xx-syey@thnet.gov.cn。发送材料时,须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和报考职位。

2.报名截止日期:截止至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下午17:00。




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本人须提供《资格审查资料目录》(自行下载并亲笔签名)所列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A4规格),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以通过资格审查的实际人数参加结构化面试。




防疫工作要求




此次招聘各环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广州市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报考人员应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咨询电话:(020)37206746(工作日);13889906367(休息日)不加微信,短信必回。

监督电话:(020)87561073。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招聘详情
及下载应聘所需资料




http://www.gzthedu.cn/contents/411/68644.html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