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有求必应丨员村一居民楼下多日凌晨传来噪音?居委会立即协调解决

| 【记者 吴淑萍 见习记者 章乔晖】 【编辑 甄曦】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 2021-12-15 23:22:13


“好像是那种搬货、搬水泥施工、扔餐具的声音,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正常作息,而且每天都会重复性发生。”




10月末,住在员村新街的一位居民向小e求助,称每天凌晨3、4点,自己都能听到附近传来的声响,怀疑是卸货作业而导致的。


这位居民反映

这阵噪音大概持续一个小时左右,自己常常在深夜被吵醒。在这期间,他也仔细留意过,但迟迟没能发现声音源头。而就在12月初的一天,他又再次被这噪音吵醒,起身向窗外查看时,终于确定是某运输公司为附近某饮食店运输碗碟的声音。为此,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协调解决,比如改变一下运输时间,错开人们正常的休息时间。




根据这位居民提供的位置信息,他所住的地方与该饮食店隔街相对,因此受到的影响比较明显。


解决居民的烦恼,一刻都不耽误。收到居民的诉求后,小e及时向新街社区居委会反映。工作人员便立即到该饮食店开展沟通协调工作。居委会工作人员首先向饮食店相关负责人告知情况,然后询问能否改变餐具的运输时间,并提出希望运输人员在搬运东西的过程中动作轻点,以减轻声响,避免影响到附近居民群众的休息。




 

该负责人在记录相关情况的同时,表示将与运输公司沟通,改变运输时间,错开人们的正常休息时间。目前,该饮食店已经把运输时间延迟至6点以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