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谢谢你们,温暖了沙东的2021!这个表彰请收下→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峥辉】 图片、消息来源:沙东街社工服务站 | 2021-12-15 23:22:10



在沙东,有这样一群志愿者:

他们用实际行动和坚持凝聚力量

为防疫工作者送上温暖

为街坊提供暖心的防疫指引

驻点测温、防疫宣传

核酸检测、疫苗接种……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志愿者服务热情,增强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近日,沙东街社工服务站举办了“2021年社区社会组织经验总结暨沙东街社工站志愿者表彰大会”,感谢过去一年来,志愿者们对社区防疫工作、志愿服务的大力支持。




“志愿服务事业是温暖城市的炙热的光”


表彰当天,沙东街志愿者优秀合作单位代表、优秀志愿者团队代表、个人代表及社区居民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现场欢歌笑语不断。


广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启智社工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森首先致辞,他感谢并肯定了近一年来活跃在各个领域,无私奉献的热心服务的志愿者们。同时表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是城市文明进步的体现,是温暖一座城市的炙热的光,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在志愿服务中散发光与爱。




随后,沙东街公共服务办的工作人员上台发言,感谢今年在沙东街防疫工作中贡献力量、给予支持的志愿者、合作单位,“愿大家初心不改,共创平安沙东!”


当天表彰大会设立

“抗疫先锋”“防疫之星”奖项,

表彰今年积极在前线参与防疫工作

热心社区防疫的志愿者们。



“抗疫先锋”



“防疫之星”


优秀社区社会组织:

带领街坊邻里建设和谐、友爱社区


社区治理是基层自治的关键一环,而社区社会组织则是社区治理过程中的“尖刀部队”。在沙东街,有这样一群社区社会组织成员,希望通过点滴努力,带领辖区内居民建设幸福社区。他们,正是获得本年度“优秀社区社会组织成员”奖项的热心街坊们!



“优秀社区社会组织成员”


作为社区社会组织成员之一,范屋社区楼长温玉珍表示,在这一年的社区服务中学习到了许多开展志愿服务的技巧,今后会继续通过自己的点滴努力,带领辖区居民建设和谐、友爱的社区。


优秀志愿者:

继续发挥正能量


表彰大会还设有“金、银、铜牌志愿者”“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志愿者领队”等多个奖项。社工站以志愿时数为评估标准,对志愿服务者、团队进行分类表彰,肯定了其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并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金牌志愿者”获得者吴晓静表示,能够在志愿服务中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希望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与这群可爱的同伴们一起在服务中贡献力量。



表彰“金牌志愿者”



表彰“银牌志愿者”



表彰“铜牌志愿者”



表彰“优秀志愿者”



表彰“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表彰“优秀志愿者领队”



致谢公益创投合作单位


志愿服务,永不止息,

让我们携手同行,爱满沙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