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好消息!沙河街核酸检测降价啦(附最新指引)

| 【图文记者 黄冠柽】 【编辑 橙子鱼】 消息来源:沙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2021-12-23 00:14:56


离穗出行,免不了要做核酸检测。目前,沙河街核酸检测已根据全省相关要求进行全面降价,街坊前往沙河街社卫中心进行核酸检测的价格将由原先的61.11元下调至40元。小e为各位街坊整理了最新的核酸检测指引,一起来看看。



沙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核酸检测采样时间:

自费人员:周一至周六8:30-11:3014:30-16:30

免费(黄码)人员:周一至周日 8:30-11:30、14:30-16:30

(注:免费检测人员,包含黄码人员,及有关部门下发检测名单。)


检测费用:40元


发票开具:

可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挂号,二楼开单,在缴费后进行核酸采样。


检测结果及查询:

检测结果将在24小时内出,并可在粤康码、穗康码等平台上同步查询。

如需纸质报告可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楼公卫办公室领取。


温馨提示:

做核酸检测过程中,请各位街坊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间隔。






更多沙河资讯欢迎扫码加入
“沙河街坊群”
沙河街坊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