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寒潮来了,五山街防寒庇护站对外开放!街坊们注意防寒保暖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峥辉】 消息、图片来源:五山街社工站 | 2021-12-25 23:06:15





寒潮来了,

请各位街坊

做好防寒防冻准备~


根据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预告,预计12月25—28日,广州市将受寒潮影响,过程伴有降温、降雨和大风,请注意防寒保暖。

(点击查看气象相关报道:最低只有5℃!广州11区发布黄色预警


53君了解到,为做好辖内低温冷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居民群众平安度过寒潮天气,五山街社工服务站作为五山街的防寒庇护站从今天(12月25日)起对外开放





目前,社工已在庇护站准备好了应急庇护物资,包括床、棉被、暖风器、热水、应急食品等防寒物资。有需要的居民可以直接前往避寒,或拨打社工站的红棉热线电话寻求帮助。


五山街社工站准备好防寒、保暖的物资。


地址:天河区五山街岳洲路3号(地铁五山站B1出口对面)

红棉热线:13242312036、13533641514


防寒温馨提示

1、请及时添加衣物防寒保暖,尽量多活动手部、足部,以促进血液循环,避免引发呼吸道疾病和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

2、使用取暖设备注意安全,不要在电暖器上烘烤衣物,以免发生火灾,外出时请记得关闭电源。

3、气温骤降,年长者要注意心脑血管疾病的监测和护理。

4、使用燃气、液化气时,注意通风透气,以免产生一氧化碳有毒气体,致使中毒。

5、天气干燥,风力较大,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