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元岗街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图片来源 元岗街消安办 | 2021-12-27 23:06:44





为加强节前消防安全工作,连日来,元岗街消安办开展了消防安全夜查行动,以突击检查的形式对辖区娱乐、餐饮等场所进行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12月24日晚,元岗街消安办人员首先去到活力无限KTV、星汇电影院、西皮柚酒馆等公众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夜间检查行动。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星汇电影院占用疏散通道、活力无限KTV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已现场进行整改);对于西皮柚酒馆的电箱堆放有大量杂物的情况,工作人员已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进行清理。


12月25日晚,五山消防救援站联合元岗街消安办再次行动,对远洋天骄串意十足烧烤店、蒸上美小笼包、菜鸟驿站、慧通产业广场、天汇大厦、金足丰桑拿休闲中心、泰丰养生会所等场所进行消防夜间检查行动。


在此次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这些场所室内的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是否损坏、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堵塞等,并针对存在的隐患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




工作人员还现场测试了烟感报警、消火栓水压等,并向相关责任人讲解防烟面罩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有效落实各项严管严控措施,确保元岗街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这一系列的行动,进一步净化元岗辖区的消防安全环境,夯实全街火灾防控的基础,为元旦佳节的到来营造安全和谐的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