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祝贺他们!珠吉街这些人获得年度表彰

| 【记者 吴淑萍】 【编辑 峥辉】 图片、消息来源:珠吉街社工服务站​ | 2021-12-30 22:44:53




近日,珠吉街社工站党支部、珠吉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2021年度珠吉街志愿者表彰大会,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优秀志愿者以及志愿队伍进行表彰。




本次表彰大会由吉山舞蹈队带来的《一湖清水》舞蹈拉开了序幕,社工站主任在致辞中,感谢所有志愿者在今年对社区志愿服务做出的贡献,并和大家一起观看志愿者服务视频,回顾珠吉街社工站各领域志愿者在服务中的风采。




获得表彰名单如下,

祝贺他们的同时,

更感谢他们的付出:


团队奖
年度优秀志愿队伍奖:


“耆乐参与”志愿骨干队。



年度积极志愿队伍奖:


珠吉街社区防疫宣传志愿队。



珠吉街防诈骗小分队。




珠吉街社工站党员志愿服务队。




博爱青年志愿者探访服务队。



个人奖


积极志愿者:


梁锦英、梁锦华、周慧蓉、梁柳英、周琳、陈芝莲、

李广坤、陈美好、潘朝宇、周睿昱。



优秀志愿者:


高春红、池钻珍、黄胜美、刘勇涛、林宽颖。


优秀党员志愿者:


刘瑞慧、罗桂嫦、严灿峰、梁应详、李若华。



除了颁奖仪式外,现场还开展了游戏互动与经验分享,丰富多样的节目表演为表彰大会营造了和谐、热烈、喜庆的气氛。




拉丁舞、旗袍舞、芭蕾舞、太极功夫扇、乐器演奏等精彩表演轮番上场,观众们大饱眼福耳福,优美的舞姿和悦耳的歌声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场内欢声笑语。




最后,本次表彰大会在大合唱《听我说声谢谢你》温暖的旋律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珠吉街社工服务站表示,2021年,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愿我们在志愿服务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志愿之路仍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携手铸造美丽珠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