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正能量!龙洞街环卫工人拾到钱包,第一时间送到社区寻失主

| 【记者 小龙人】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石慧霞 通讯员供图 消息来源:林海社区 | 2022-01-01 00:18:00



在龙洞,暖心的好人好事常常有,今天在林海社区,就发生了一件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



“看,这辆车旁边好像有个东西。”2021年12月31日早上8点左右,龙洞街环卫工人李水江、吴亚恒像往常一样上岗工作,在对林海山庄商业街道路日常保洁时,发现在一辆车旁边有个棕色的钱包。两人把钱包捡起,内有现金约3000元、4张银行卡及多张会员积分卡、工作证、身份证等。李水江说:“钱包里面有很多证件,我们担心失主着急。”考虑到失主有可能返回寻找钱包,两人在原地等候了一个多小时,但依然没有等到失主的身影。


为了尽快跟失主取得联系,他们马上把钱包送到林海社区居委会,希望社区工作人员能协助查找失主信息,主动与失主取得联系。很快,社区工作人员就联系上了失主谢先生,他对两位环卫工人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并感谢林海社区居委会的尽职尽责,表示将在元旦假期后过来取回钱包。



环卫工人将钱包送到林海社区居委会。


“我们同事之前常常有这些好人好事,形成了正能量的氛围。我作为一名环卫工人,这是我的分内事。”李水江、吴亚恒两人不仅用辛勤的劳动美化着城市环境,还用行动诠释了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