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首届猎德社区运动会圆满结束!看猎德人赛出精彩,活力无限!

| 【记者 卢舒曼】 实习生 袁凯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黄晓莹 图片来源:猎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 2022-01-19 01:07:53





1月16日下午,“倡导运动时尚·构建和谐猎德”2022年猎德社区运动会决赛在天河中学猎德实验学校举行,并举行颁奖典礼。现场比赛项目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不少亲友团和猎德社区居民都来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呐喊,场面热闹非凡。





猎德社区运动会决赛举行




下午一点左右,运动员入场。检录之后,趣味运动会的拔河与五人六足项目首先拉开序幕。紧接着,足球、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决赛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其中趣味运动会增进了运动员之间友谊。“五人六足”项目十分有趣,不少猎德公司干部及经济社社员都参与其中,让人忍俊不禁。





趣味运动会(五人六足)



趣味运动会(五人六足)





足球比赛是猎德人较喜爱的运动之一。下午三点半,足球比赛准时开始,两支足球队在裁判的带领下来到运动场,随着哨声吹响,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开始。





足球运动员



足球运动员




赛场两边坐满观众,互相交谈,其乐融融,大家被场上紧张的气氛牵动心弦。每当有球员冲锋射球时,个别激动的观众甚至会站起来呐喊和助威。即使没能进球,希望落空,大家也会为运动员的顽强拼搏而鼓掌。





篮球比赛




与此同时,室内的羽毛球和乒乓球项目也在激烈进行着。最终,羽毛球项目由李健明和李瑞君组成的友谊队摘得桂冠。乒乓球单打项目由蒋建能获得第一名,双打项目由梁国樟、董松茂组成的队伍夺得冠军。





乒乓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




经过激烈争夺,各项目都决出名次。最后,活动举办颁奖典礼,猎德街道、猎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颁奖典礼,为获奖运动队及运动员颁发奖杯和奖金。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本次运动会极大丰富猎德社区居民的体育生活,展现猎德人的活力和精气神。无论是飞奔在赛场上的运动健儿,还是手握球拍的“巾帼英雄”,都诠释了新时代猎德人奋力拼搏和力挽狂澜的精神面貌与品质,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虎年。




2022年猎德社区运动会获奖名单

运动项目

奖项

获奖队名/个人

五人六足


一等奖

应急分队

二等奖

物管联队

三等奖

客服行政队

拔河


一等奖

物管联队

二等奖

应急分队

三等奖

经济社

单人龙艇 (女子组)


冠军

李燕梅

亚军

林燕环

季军

李蕴欣

单人龙艇 (男子组)


冠军

梁展鹏

亚军

冯志豪

季军

钟德伦

乒乓球 (单打)


冠军

蒋建能

亚军

董松茂

季军

梁延朗

乒乓球 (双打)


冠军

梁国樟、董松茂

亚军

李添就、冼焯敏

季军

蒋建能、陈子静

羽毛球


冠军

李健明、李瑞君(友谊队)

亚军

李永康、杨冬云(冬日安康队)

季军

李海志、李海洲(海海相连队)

篮球


冠军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亚军

大湾区的哥哥

季军

八点小狮子

足球


最佳射手

梁延懿

最佳球员

李述桂

最佳守门

李启效

优秀领队奖

林佳勇(金盾)、李长安(锡惠)、 李志峰(龙狮)

优秀教练奖

李健民(龙狮)、陈钊亮(红魔)、 李嘉轩(青年)、

银奖冠军

猎德龙狮队

银奖亚军

猎德红魔队

银奖季军

猎德青年队

金奖冠军

天龙FC队

金奖亚军

金盾队

金奖季军

锡惠青联队






点击名片
关注我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