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有求必应|珠吉这路段被占道又常积水?现在情况……

| 【图文记者 吴淑萍】 【编辑 峥辉】 部分图片来源于珠吉街城管办 | 2022-01-19 22:49:36



近日,居民陈先生向小e反映,珠吉街辖内的岐山村岐山路废品站所收购废品堆积在道路中,且废品容易伤及行人和车辆,存较大的安全隐患及消防隐患。


“这个地方经常堵车,每天上下班时,行人、骑电动车或开车,一不小心就容易碰到那些废品。”他补充道。


小e现场走访发现,这条道路并不算宽,来往车辆较多是大型货车。该废品站周边的路段特别是前方的路段,停放了一些汽车,使原本就狭窄的道路更显逼仄,即使是小型轿车通行,也要放慢互相让路,而若是大型货车通过时,更加重了堵车的情况。


道路看上去比原本的还要窄。


同时,由于废品站收购的废品紧挨着道路,虽然没有明显占道,但部分伸出道路的废品确实可能会碰到过往的行人或车辆,也减少了堵车时车辆可挪动的空间。



车辆停放在道路中。


小e注意到,尽管走访当天、包括前几天都没有下雨,但废品站所在的一部分道路路面却是湿漉漉的,前方的路段更有积水,车辆通过时会溅起水花。


一位经常在附近的群众表示,这里由于地势比较低,哪怕是下毛毛雨也会积水,有时不下雨也有积水,估计是周边的店流出的。



路面积水。


了解到上述情况后,珠吉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并责令废品站的负责人尽快对违规的情况进行处理。至于路段的积水,工作人员认为,是废品站洗衣机流出来的,也已要求整改。



城管办到现场了解情况。(图片来源于城管办)


小e到现场回访时,发现该路段的低洼处不再有积水,原先停放在道路上的汽车已往道路外停放,道路看起来更加宽阔,整体情况明显好转。
undefined

现在,道路明显变得宽阔,且不再有积水。


您也有烦心事?

欢迎在“有求必应”留言。


街坊报料请看以下步骤:


1、关注“微社区e家通幸福珠吉”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可快速关注)



2、点击菜单栏【有求必应】





3、进入报料页面




这样报料更容易被采纳

1、说清楚时间、地点、事情,越详细越好;

2、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小e联系采访;

3、最好上传相应的,有图有真相。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