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吃蛋糕、收礼物,元岗长者欢乐过“生日”!

| 【图文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彭国进 | 2022-01-25 21:59:01



为了表达对老人的关爱,去年10月,元岗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过一次长者生日会,为辖区老人送上祝福。当时活动受到长者们的欢迎,因此在元岗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近日,元岗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再次链接南兴社区居委会,在南兴社区星光老年之家为长者举办“情暖元月,长乐安寿”长者季度生日会,让长者们感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心。





据了解,在活动开始前,元岗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双管齐下,提前两周安排星光点管理员在恒常来访的长者中进行招募,同时安排社工通过电话的方式招募长者,最后招募了35位长者。在活动启动的前一天,工作人员们采购了蛋糕零食,做好场地布置,只为给长者奉上一场难忘的生日会。





活动当天,长者们陆续到来,社工有序引导长者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现场已经泡好了茶迎接他们的到来。待所有人到场,南兴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首先为长者宣传社区服务,社工则向长者宣传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让长者进一步了解家门口的各项福利。


随后,众人一起分享美食,聊天拉家常。在庆生环节,长者们一同唱着生日歌,在大家共同的祝福下,寿星们共同切开了蛋糕,老人和孩子们一起吃着蛋糕,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社工们也向4位到来的寿星送上生日礼物,长者们接过礼物非常开心。





参与活动的长者纷纷对元岗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以及南兴社区居委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据了解,接下来,元岗街长者生日会将持续开展下去,为更多的长者送去祝福和关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