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后天正式启动!珠吉今年花市与去年有点不一样

| 【图文记者 吴淑萍】 【编辑 峥辉】 | 2022-01-25 21:58:59





福虎迎春
花开富贵


虎年春节进入倒计时,广州街坊过春节怎么能少了逛花市。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花农、花商售花和市民赏花、购花的节日需求,天河区花市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街坊既可以线下挑个过瘾,也能线上“云点单”送到家门口。


今年,全区设置31个鲜花售卖点,其中珠吉街设有一个线下年花临摆点,即珠村农贸市场临时购花点。



地址:天河区珠吉街东横一路1号


临摆时间:2022年1月27日(农历腊月廿五至1月31日(农历腊月廿九,即除夕)


1月25日,小e走访珠村农贸市场发现,目前花市规模还比较小,主要是年桔为主,但已有一些商家摆摊售卖,引得不少街坊纷纷围观询问价格,打算提前为家中增添浓浓的年味。



值得注意的是,

“云上花市”早些日子

已经开放。


1月21日-1月31日,市民可以打开“饿了么”APP(或者通过支付宝进入“饿了么”),点击“鲜花种植”,进行最上市的频道banner“新春新花样”的年花专区。市民也直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入“天河线上迎春花市”专区,挑选新年的第一束年花。




平台将根据距离及消费者的选择,以即时配送、半日达、商家自配送等物流方式,将年花送货到家。


你更喜欢哪种“行花街”方式呢?

欢迎在文末留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