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广氮社区春节慰问归侨侨眷,送上新春祝福!

| 【记者 皮卡】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肖舒燕 来源:广氮社区 | 2022-01-26 23:45:3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推动各项惠侨暖侨政策落到实处,让困难归侨侨眷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4日,天河区委统战部、天河区侨联相关领导到困难归侨温南荣、曾莲明家中慰问,车陂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街道工委主任郑立言及广氮社区居委会主任苏艳凤陪同走访。





据介绍,温南荣夫妇是印尼归侨,温师傅身患重疾,大部分退休金用于治疗,曾姨亦患多种慢性病,但因没有职工退休金,只有城乡居民养老,家庭环境困难。


慰问中,走访人员与温南荣夫妇亲切交谈,耐心倾听困难户的心声和诉求,以拉家常的方式细致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以及享受医保、福利待遇等情况。同时,还详细了解温师傅夫妇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关切询问过节准备情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坚定信心,积极克服眼前的暂时困难,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最后,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大米以及其他生活物资,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


此外,走访人员还宣讲了疫情防控知识,嘱咐他们在疫情依然紧张的情况下,要做好自身防护,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尤其在外出就医时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过一个平平安安的春节。相关领导叮嘱广氮社区居委会及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困难归侨侨眷的生活,建立有效帮扶机制,多渠道帮扶解决实际困难,让社会主义发展成果实现共享,惠及困难群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