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新塘街 > 正文

心系防疫“战士”,新塘街新春送关怀

| 【记者 小鹿】 【编辑 严直高】 图片及消息来源:新塘街社工服务站 | 2022-01-26 23:45:30



农历春节将至,为感谢新塘街一线防疫工作者,由新塘街道党工委领导,新塘街道公共服务办指导下,新塘街社工服务站链接了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捐赠爱心物资,向新塘派出所、新塘街各社区居委会送去温暖和关怀。




△新塘街开展春节关怀行动。


1月25日,新塘街道公共服务办、新塘街社工服务站代表走访了新塘派出所以及各社区居委会。


△走访慰问新塘派出所。


“你们辛苦了!”慰问组代表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物资。


△走访慰问云溪社区居委会。


△走访慰问高塘社区居委会。


新塘街道公共服务办负责人询问了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居家隔离人员监管、防疫人员的个人防护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了解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在做好值守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确保以健康的身体完成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走访慰问沐贤社区居委会。


△走访慰问新园社区居委会。


各部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新塘街道的关心和支持,他们会继续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新塘街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