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新年新气象,元岗街聚力各项开好头!

|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图片来源 元岗街道办事处 | 2022-02-10 23:08:00






农历正月,春节的味道仍浓,新年开工之际,为促进专职监督员及时调整心态,迅速投入到春节假期后的正常工作中来,元岗街纪工委在开工伊始即开展“收心”工作会议,推出“收心”措施,力促各项工作开好头、布好局、起好步。


元岗街道村改制公司(社区)监察站专职监督员参加年后“收心”会。


在思想动员方面,元岗街纪工委副书记、派出监察组副组长、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林文格强调,要从纪工委、监察组自身抓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督促专职监督员尽快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挑战,力促节后各项工作迅速进入正轨,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


会议对相关的考核制度规定进行了强调重申,要求推动做好2021年元岗街道村改制公司(社区)监察站专职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总结各个专职监督员年度履行工作职责情况,以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


此次会议还传达了节后元岗街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要求,组织专职监督员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心工作上来,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强化监督力度,加强日常巡查,确保街道辖内安全有序。同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为专职监督员明确目标,指明方向。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投入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