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太冻了!”元岗街防寒庇护站24小时开放!

| 【图文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 2022-02-21 23:24:35




这几天,在雨水和冷空气加持下,广州气温已跌至近期最低点。今晨,广州迎来本次降温最低温约4℃,“广东太冻了”的话题也一度冲上网络热搜。


对此,不少网友调侃,“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着的地方都是他乡”。在这样的寒冷天气里,如果街坊有困难无处避寒,可前往元岗街防寒庇护站暂避。




小e了解到,元岗街庇护站位于元岗北街120号,即元岗街社工服务站二楼。目前,庇护站24小时开放,现场备有充足的应急物资,包括御寒棉被、电暖风、日常洗漱用品、食物、水等。元岗街辖内困难群众、有需要的街坊、临时需要寻求庇护的群众都可以前往庇护站躲避。




同时,元岗社工站的社工还分别电访了辖区里的困难群众,提醒他们注意御寒保暖,并且告知如有需要,随时联系社工。




元岗街庇护站

地址:元岗北街120号

电话:020-32055320

手机:18027339451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