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龙洞街组建党员服务队,为重点人群送检上门

| 【记者 小龙人】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李杰梅 通讯员供图 消息来源:龙洞街党建办 | 2022-02-28 23:17:34



为做好重点单位重点场所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不断满足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需求,龙洞街深入践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于2月24日联动龙洞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迅速组建起一支党员服务队,上门为辖区重点单位广州长运冷链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本次服务活动全体领导及工作人员合影。


采样现场,参检人员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按照核酸检测要求做好信息登记、有序排队等候采样。


龙洞街党工委副书记郭中玉、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莫都友、城市管理办主任熊国安、林海社区党总支书记樊文耀等也纷纷参与其中,做起“检测”指导员,有序做好现场指挥调度,不到1小时的时间顺利完成200多人的采集任务。


据了解,为顺利完成本次核酸检测任务,龙洞街党员服务队提前部署,调配医疗资源,联动广州长运冷链服务有限公司搭建核酸检测便民服务点,核酸检测现场设置科学规范,设有排队等候区、扫码登记区、候采区、采样区等分区。检测过程中,公司职工有序排队,严格按照检测要求,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



志愿者耐心指引填写受检信息,受检人员有序排队受检。


广州长运冷链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蓝永联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龙洞街道为我们200多名职工提供的核酸检测上门服务,我们冷链物流企业涉及仓管员和驾驶员等一线员工,到最近的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前前后后都要耗去一两个小时。组织医护人员提供上门检测服务,我们的员工足不出园区就能完成核酸采样,这是实实在在为我们企业着想。作为辖区重点特殊企业,今后我们要努力履行社会责任,尽最大能力回馈社会。”


龙洞街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为企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下一步,龙洞街将继续加大核酸检测工作力度,为辖区更多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提供核酸检测便利,筑牢疫情防控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