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我们还年轻!”元岗长者免费学用智能手机!

| 【记者 李丹】 【编辑 黄惠雅】 图片来源 元岗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 2022-03-07 23:19:51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的使用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网上购物、扫码乘车……但对于大部分老人来说,还不太会使用智能手机。为了让老人也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学会用智能手机与他人保持联系,重建社会网络,自3月起,元岗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联合链家贝壳公益开展“我们还年轻”长者智能手机免费教学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为五小节,通过手把手培训,让长者们能够掌握和熟练使用智能手机,提升长者社区生活的幸福感。




近日,本次小组活动的第一堂课在元岗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老师围绕当下的热点话题并结合操作实践,用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讲解智能手机的基本使用方法。课堂上,长者们认真学习,踊跃发言,现场讨论的话题涉及防诈骗、建群抢红包等......课堂氛围十分热烈,受到长者的欢迎。


其中一位阿姨说道,“人老了大脑反应慢,又不敢问子女,谢谢你们不厌其烦地告诉我,下次我要把老伴带来一起学!”




“活到老,学到老”,是长者们的求知态度。经过此次学习,不少长者信心满满,他们表示“我们还年轻,学海无涯,以后也能玩转手机。”


据了解,元岗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将于3月8日(明日)9:30-11:00继续开展手机免费教学活动第二堂课,有兴趣的长者赶紧来报名参与!


培训地址:元岗街120号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一楼(直接来现场报名即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