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注意:到这里办事需要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 【图文记者 李丹】 【编辑 黄惠雅】 来源 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 | 2022-04-19 20:52:24



最近想要到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户口登记、迁移,身份证补办等户政业务,以及商事审批等业务的街坊注意了:


为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自4月11日起,进入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须至少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主动扫场所通行登记码、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方可进入政务服务大厅。


对从省外来(返)穗人员,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级市(盟、州、直辖市的区)旅居史来(返)穗人员,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防控措施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健康码显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大厅。


为减少人员流动和交叉感染的风险,如非紧急事项,建议市民暂缓办理。积极提倡市民和企业选择“网上办”“掌上办”“不见面审批”办理业务,您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及“穗好办”APP、“粤省事”“粤商通”APP等方式进行网上业务申请和办理,通过邮寄方式送达材料,减少线下办理及现场跑动。


进入区政务服务大厅请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取号办理;分隔就座,尽量避免交谈;使用自助服务设备时注意手部清洁;办理完业务后尽快离开,减少在大厅停留的时间,防止聚集。必要时区政务服务中心可进行人员限流。


不仅如此,小e从元岗街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进入该中心办理居住证、社保等业务也需要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所以街坊要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出结果后再前往办理,避免白跑一趟。




想要了解更多疫情防控资讯?

请扫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智汇元岗”,


小e将及时发布最新消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